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管理>>正文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学院各营业网点负责人会议
2010-03-18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3月16日下午3时,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学院各营业网点负责人会议,物管中心董安治、史广周及慧丰超市、中国移动东昌学院营业部等5家营业网点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5家营业网点负责人首先将开学前各部门准备营业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物管中心史广周老师对各营业网点准备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了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还就经营范围、宣传手段、服务态度、食品安全、门前三包等方面向各营业网点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物管中心主任董安治指出,各营业网点应明确自己的责任区域,在学院有关规章制度的要求下,按照合同规定合法经营、合理经营,各营业网点之间要和谐相处、良性竞争,对于宣传促销活动,应做到规范、有序。另外,各营业网点在经营活动中如出现问题,要及时与物管中心进行沟通交流,并及时加以解决,以保证其经营活动正常运转,确保服务质量。
    会后,各营业网点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院要求守法经营,以优质、周到、热情的服务为学院广大师生提供最大的便利。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