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园管理>>正文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学院各营业网点负责人会议
2010-11-24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1122下午3时,物业管理中心在4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有学院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后勤处处长孔令乾出席会议,物管中心主任董安治主持会议。

会上,董安治主任对各营业网点的规范守法经营和给学生日常生活带来的极大便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于今后各营业网点的经营提出了七点要求:一、各网点应按照学院规章制度及合同要求经营,各网点之间应和谐相处、良性竞争;二、各营业网点的宣传促销活动应规范、合法。宣传条幅或展板应在指定位置悬挂或放置,且活动结束后要立即撤除;三、做好卫生保洁工作,特别是室外责任区卫生;四、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及用水用电安全。特别针对当前各地火灾频发的事实,要求各营业网点一定要将各项防火措施落实到位,平时注意加强对员工进行防火知识培训,经常检查灭火设备是否完好;五、店内装修等不得私自改变室内结构或改变原有设施功能,需接拉电线等要预先向后勤处相关部门申请;六、按时、足额缴纳租金、水电费等各项费用;七、反映问题或申请政策等应按照程序逐级汇报,经学院核实或批准同意后方可进行下一步工作。

随后,孔令乾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营业网点对于满足在校学生日常生活需要所提供的便利,并希望各网点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全面提高其员工综合素质,在学院有关规章制度和合同的要求下守法经营、规范经营,为广大师生服好务。另外,孔处长又再一次强调了加强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各营业网点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认真落实,确保不出现安全隐患。

会后,各营业网点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院领导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改善经营环境、加强员工素质,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贴心、便利的优质服务,为东昌学院的规范化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