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卫生防疫>>正文
 
2014聊城市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传播活动正式启动
2014-03-20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3月19日,聊城市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肿瘤医院举行。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我院院长潘延红、市卫生局局长刘德勇、肿瘤医院院长付春生等领导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全市各卫生防疫所(科)负责人、驻聊各大中专院校代表及我院优秀志愿者代表。

  刘德勇局长讲述了结核病防治的严峻形势、学生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知晓率偏低等现状,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院大学生志愿的领跑作用,鼓励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百千万志愿者行动”中来。


聊城市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肿瘤医院举行

  潘延红在讲话中指出,我院始终把控制传染病作为平安校园的重要工作来抓,坚持以健康教育为先导,以青年志愿者为主体,以科学化、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为保证,深化构建无结核病和谐校园,组建了一支以既能立足校园又能走向社会的大学生志愿者队伍。今年将继续打造了解结核病防治专业知识、具备社会实践能力的高校青年志愿者队伍,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通过“大学生志愿者进中学活动”,实现由大学生向中学生的知识传递,开展有创意的宣传活动,努力实现学生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率95%的目标要求。仪式最后,我院优秀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者誓言。

  据国家结核病控制中心网站公示信息,我院结核病防治志愿者团队获国家优秀团体奖(省级优秀团体及个人还未公布)。愿我院志愿者团体及个人再接再厉,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