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卫生防疫>>正文
 
“为艾骑行 一路有爱”
2018-12-03 卫生防疫科  卫生防疫科

“为艾骑行  一路有爱”

                             --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艾滋病检测咨询月活动启动仪式

 

 

1130日上午,由聊城市卫生计生委、市疾控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全市艾滋病检测咨询月”启动仪式在聊城运河文化博物馆小广场举行今年是31“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后勤处卫生防疫科老师带领学院3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市疾控领导向学生代表授予“为‘艾’骑行 一路有爱”旗帜,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志愿者纷纷在活动背景板上庄严签名。骑行活动开始后,与会领导佩戴鲜艳的红丝带,与学院志愿者一起为‘艾’骑行,以骑行的形式,向大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用绿色环保的活动来表达对所有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关爱。此次骑行活动由运河文化广场出发,沿途至龙腾广场,终点至五星百货广场,全程约6.3公里,志愿者们沿途在主要路口和人口密集活动区向来往群众发放艾滋病宣传画、抽纸、折页、扑克等和结核病防治宣传材料,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学生志愿者也充分展现了东昌学院大学生风采。 

   

本次活动参加群众约5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0余份,普及了艾防知识,宣传了相关政策,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