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2-12-24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2012年12月1日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英文主题Getting to Zero),副标题是“全民参与,全力投入,全面预防”。围绕今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我院与聊城市疾控中心于11月15日,开展了“关‘艾’我先行,温情溢寒冬”艾滋病防治宣传讲座。潘院长出席并主持,蔡所长与在场同学共同完成了一个换水游戏,使大家更加形象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应怎样重视预防艾滋病的传播和感染。并希望广大师生能通过这次活动增加对艾滋病预防的深刻认识,提醒大家要做到自洁、自爱、自重,更好更健康的生活。

     12月1日上午,聊城市疾控中心和东昌府区卫生防疫站在金鼎购物中心广场举办了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我院爱心社团志愿者与聊城大学、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领导和广大学生志愿者佩戴红丝带,向过往群众发放艾滋病宣传画、印有宣传知识的抽纸盒和折页等资料,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咨询台前,疾控中心专家现场接受市民的咨询,向群众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流行病学特点、临床表现及其如何预防。现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围绕今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我院与聊城市疾控中心于11月22日,开展了“关‘艾’我先行,温情溢寒冬”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通过艾滋病宣传系列活动,使人们对艾滋病及其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唤起更多人参与到预防艾滋病的队伍中来,营造了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