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3-02-22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新学期伊始,后勤处2月22日上午在5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包括丹田物业主管人员在内的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孔令乾主持。
    孔处长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寒假期间后勤工作安全、平稳,值班人员不但人到,而且心到,大家工作尽职尽责。随后,他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1、加强水、电、气、暖设备的检查维修,确保开学水电正常供应;2、加强对用水日常检查和监督力度,杜绝水的滴、漏、跑现象。3、从积极性、主动性上下功夫,要多为师生员工着想。4、做好开学前环境卫生及各楼宇卫生清理工作;5、做好春季校园绿化美化工作;6、做好招待所、浴室开学前的准备工作;7、做好维修物品的购置供应工作,确保开学前零星维修按时完成;8、召开各营业网点负责人会议,确保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正月十五正常营业;9、做好校园路灯检修工作;10、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治宣传工作,春季是传染病多发季节,要通过各种渠道做好春季传染病知识宣传工作,杜绝传染病爆发,确保师生安全。
   最后,孔处长强调各科室人员一定要把自己分管的工作考虑周全、细致,确保开学第一堂课不出现任何后勤服务问题。指出,后勤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要求大家一定要尽职尽责,工作到位,狠抓落实,养成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树立后勤服务的良好形象。对丹田物业公司提出了更高的服务要求。
    会后,孔令乾处长要求各科室负责人,组织本科室人员深入学习后勤处2013年工作重点,并切实抓好落实。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