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支部赴茌平韩屯参加张营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04-03  

  2018年4月3日,受“1+1”好支部共建结对支部张营村支部的邀请,后勤党支部一行人在支部书记袁本坛的带领下赴茌平县韩屯镇张营村参加组织生活会。

  韩屯镇相应管区负责人主持并发表讲话,她表示,县、镇两级党委要求党员大会要按时举行,要求每名党员要按时参加,同时她强调,组织生活会是我党党内生活的重要形式,每名党员应该积极出席并按会议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一次不到的将予以严重警告,两次不到的直接开除党籍,这体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要求指引下,党建工作展现出其严肃、神圣的特质,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都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合格党员。

  出席会议的有张营村支部全体15名党员,以及列席参加的后勤党支部成员。

  会议的最后,评议小组进行了本村低保户评议议程,整个过程严谨认真,张营村支部到场党员按程序投下自己的一票。张营村支部书记刘桂兰安排部署支部学习计划,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所有党员每周书写不少于两次的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