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06-14 张义坤 

  6月14日,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后勤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

  具体到每名党员,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二是要坚定不移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阐述。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贯穿新时代教育改革全过程。

  后勤支部和资产支部全体成员在5#楼3楼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总书记讲话视频,到会人员认真书写学习笔记,并一致表示要在集体学习之后加强个人自学,要深入学,持久学,学到精髓,学到内涵。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