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动员会议
2018-08-25 张义坤  后勤处

8月24日上午9点,后勤处在5#教学楼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各服务托管单位负责人及校园各营业网点负责人新学期动员会议,统一安排部署新学期后勤服务相关的各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兼后勤处长宋万森主持会议

宋万森首先要求,本学期开学意味着2018-2019学年的正式开始,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转变思维模式,应该由“假期模式”转变为“工作模式”,强调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心态会影响本职工作。进而他通报了后勤处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详细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发展全局出发、统筹谋划,以学院实际情况为出发点,打造精品校园的总体部署指导下后勤处所做的10项具体工作:北苑餐厅、南苑餐厅改造工程;1-9#宿舍楼防护棱改造工程;学院浴室改造工程;南区锅炉房改造工程;水处理系统改造工程;清理1-4#宿舍楼地沟工程;超市搬迁;1-7#宿舍楼走廊照明灯改造工程;北区变压器扩容工程等。他指出,后勤服务工作强调服务二字,后勤工作的一切出发点都是为了师生能够更加便利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同时,他还对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强调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每位工作人员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主人翁意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强化实干意识,尤其是年轻人一定要埋头苦干,坚持不懈在干事创业中体现自我价值。

他还要求各托管单位、各营业网点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配合后勤处各科室做好相关具体工作,全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后,校园管理科科长袁本坛组织各营业网点负责人留下做进一步详细安排。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