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健康巡讲”进校园
2019-03-25 卫生防疫科 

 

 

2019321日下午4时, 2019年度开发区“健康巡讲”在我院5号教学楼1A14多媒体教室举行。聊城市经济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李军英,聊城市艾防所所长杨金英,聊城市肿瘤医院结核科副主任段月庭出席了本次巡讲活动,会议由郭丽老师主持,30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培训活动。

段月庭围绕本年度“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结核宣传主题,重点宣讲大学校园结核病防治特点,增强大学生预防结核病的能力,提高大学生参与结核防治的积极性。杨金英通过漫画及幽默的语言,绘声绘色的讲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让大学生深刻了解到“知艾 防艾 不恐艾”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一方面学会保护自己,提高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降低感染传染性疾病的几率另一方面要发挥大学生主力军的优势积极参加社会宣传,成为防治知识的宣传员,为创建和谐校园,服务健康山东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