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青春健康校园行”颁奖文艺汇演举行
2019-12-10  

“青春健康校园行”颁奖文艺汇演举行

12月5日,以“愿艾静止,让爱流动”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校园行”颁奖文艺汇演在学院礼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副院长宋万森、后勤处副处长袁本坛,聊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姜祥坤,艾滋病与性病防治所所长杨金英出席活动。各系学生积极参加。

汇演在精彩的魔术表演中拉开帷幕,爱心俱乐部和芳华话剧团带来的话剧《有多少“艾”可以重来》让同学们在欢笑中了解艾滋病及正确防治措施,随后,为防艾科普作品进行了颁奖。在“专家访谈”环节,姜祥坤和杨金英两位专家从专业角度对艾滋病进行科普,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艾滋病相关问题,提醒大家要真正做到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

宋万森倡议全体师生做到四个改变:改变不重视防控的意识,强化防控的意识要从轻视到重视,以预防为主;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提倡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改变不配合诊疗的行为,消除误解、反对歧视,创建和谐文明校园环境;改变不相信科学的思维模式,积极学习和接受健康生活的新理念。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不断提高自身健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尊自爱,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