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2022-06-07 张中圆 

为认真贯彻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67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万森带领后勤处相关责任人对食堂、浴室、超市和各营业网点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按照“全覆盖、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对食堂、浴室、超市、各营业网点进行了全面大检查。在学院食堂,重点对食品储藏、加工、留样、餐具消毒和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学生就餐安全卫生;在学院浴室,对室内卫生、水量控制、温度控制等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努力给学生提供一个舒适的洗浴环境;并对超市包装食品、散装零食、水果区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万森现场向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督促各负责人加强监管工作,并要求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