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暑假工作安排会议
2022-06-24  

    6月24日上午,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在五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暑假工作安排会议,餐厅、物业经理和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处袁本坛处长分别从校园管理、饮食管理、卫生防疫、新冠疫情防控、维修维护等几个方面对上半年后勤主要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希望后勤人员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努力克服工作缺陷,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随后,袁本坛处长向大家传达了学院暑假工作通知,对暑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