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餐饮服务>>正文
 
我校“伙管会”开展活动
2009-02-28 刘强 

  2009年2月26日下午,我院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伙食卫生监督小组成员、伙食民主管理小组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在饮食服务中心组织活动。

南苑餐厅检查

  食品安全卫生检查

下午4:10分,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进入餐厅详细观看后堂操作流程,对我院南苑餐厅、北苑餐厅的采购、卫生管理、加工、服务等方面工进行了现场检查,了解了餐厅员工的劳动辛勤。现场检查完毕后在饮食服务中心自助餐厅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孙金平主任主持。孙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餐厅的采购、卫生管理、加工、服务等方面工作,指出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一是为了广泛听取同学们对餐厅工作的建议;二是饮食服务中心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更进一步提高餐厅服务质量;他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生和学校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协助做好我院饮食工作。

伙管会”会议

  最后,伙管会在热烈、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