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餐饮服务>>正文
 
2013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
2012-12-04 刘强 刘媛媛 徐亮 何佳兴 

11月30日下午,2013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苑餐厅二楼自助餐厅顺利召开,分管副院长蔡永刚,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孙金平,学生处处长王凤春,饮食服务中心供应部主任郝天阳,饮食服务中心管理部主任刘强,后勤处防疫保健科副科长郭丽及14名伙食管理委员会学生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管理部主任刘强主持。

2013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

会上,刘强宣读了《伙食委员会管理章程》,为了保障食品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委员会成员要做好定期监督检查,主动了解学生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督促整改。孙金平指出,将进一步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餐厅服务水平;严把进货关,采用招标的方式,采购物美价廉、卫生安全的原料,严格按照制作程序操作,确保食品安全,努力确保饭菜供应,尽力提高饭菜质量。他还为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一、保护环境,减少方便袋的使用;二、强化同学们文明就餐意识。随后学生处处长王凤春,后勤处防疫保健科副科长郭丽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蔡永刚作了讲话,他对同学们的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以后伙管会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并针对少数民族同学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耐心完善的解答。他指出,将进一步完善餐厅规章制度,继续了解学生的意见与需求,进一步查找问题,进一步提升餐厅工作水平,努力使学院饮食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