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餐饮服务>>正文
 
我院举行南苑、北苑餐厅“山东省高校标准化食堂”揭牌仪式
2009-02-22 刘强 

  2月16日上午,我院南、北苑餐厅山东省高校标准化食堂揭牌仪式在南苑餐厅门前举行,院长徐昌然、院董事会执行董事尹希斌等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由院办王迎秋主任主持。

副院长蔡永刚揭牌仪式上讲话

  首先,分管后勤、饮食服务工作的蔡永刚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蔡院长指出,经山东省普通高校标准化食堂评估组于2008年12月5日的全面检查评估,我院南、北苑餐厅均达到了标准化食堂的评估标准,成为山东省独立学院中首家获得“标准化食堂”称号的单位。

  蔡院长强调,学院将以这次评估揭牌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提高”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完善食堂的餐饮设施,不断改善就餐条件。并希望饮食中心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使我院的饮食工作越办越好。


院长徐昌然(左)、院董事会执行董事尹希斌(右)为“山东省标准化食堂”揭牌

院长徐昌然(左)、院董事会执行董事尹希斌(右)为“山东省标准化食堂”揭牌

院领导深入餐厅,察看了学生用餐情况

  院长徐昌然、院董事会执行董事尹希斌两位领导为“山东省标准化食堂”揭牌。仪式结束后,院领导深入餐厅,察看了学生用餐情况,对餐厅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可行性意见。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