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餐饮服务>>正文
 
我院南苑餐厅、北苑餐厅被评为省级标准化食堂
2009-01-01 刘强 

  12月5日上午,以姜钟松书记为组长的山东省普通高校标准化食堂评估团一行六人,来我院对学生食堂进行评估。

 学校有关领导向评估团进行工作汇报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张贵桥首先向评估团领导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院长徐昌然谈了迎接本次标准化食堂评估的具体安排,并明确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提高的工作方针。我院饮食中心主任孙金平具体汇报了我院南苑餐厅、北苑餐厅的自查情况。
  孙主任谈到,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鲁教后字[2006]2号文件精神,以《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食堂管理标准》的评估指标体系为依据,我院专门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分管院长任副组长、有关处室负责人任成员的创建标准化食堂领导小组,饮食服务中心具体实施。按照标准化食堂评估指标,逐项进行检查评估,找差距促整改,我院南苑餐厅、北苑餐厅已达到了标准化食堂标准。

评估团在南苑餐厅进行实地检查

  期间,评估团领导还查看了创建标准化食堂的有关档案材料,并现场察看了我院南北食堂,做了现场问卷调查。
  
最后,省普通高校标准化食堂评估团姜钟松书记庄重宣布,我院南苑餐厅、北苑餐厅省级标准化食堂评估顺利过关,姜书记还对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饮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和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改善食堂的软、硬件条件,积极推进我院的饮食工作向更高的标准和层次发展。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