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餐饮服务>>正文
 
后勤处召开扩大会议
2018-07-02 张义坤 

后勤处召开处务扩大会议

                                                 

6月29日下午,后勤处在5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处务扩大会议,后勤处全体教职工、丹田物业相关负责人、中品一禾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兼后勤处长宋万森主持。

当前临近停课复习、期末考试阶段,宋万森开门见山指出,后勤处各科室及各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应全力以赴、兢兢业业确保全校后勤工作要“跟得上,有保障”,让全校师生舒心平稳度过紧张的考试阶段。他还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于近期主办的山东省学校卫生与校园食品安全培训班的相关内容,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学院卫生防疫与食品安全工作做了相应部署。他指出,当前阶段学校传染病防控面临着一些困难和问题,卫生防疫保健科应加强在传染病预防宣传、组织师生体检、和建立健全学生健康档案等方面的工作,对常见的传染病要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隔离、早治疗”,全力确保全院师生健康卫生环境。在食品安全方面他首先肯定饮食管理科一直以来的工作成效,并要求要继续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不断创新食品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全院师生饮食安全,努力让全院师生吃的放心、舒心。

会议最后,宋万森对假期前以及假期期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说,大后勤工作应该以学生为中心,紧紧围绕服务一线教学工作这个宗旨,每名后勤工作人员都应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意识,他强调,所有后勤工作人员都应具备全局意识,不能将后勤各项工作机械割裂,“你干你的,我干我的,各自为战”,而是要在日常工作中密切配合,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努力将后勤工作做好。暑假期间后勤处主要的工作有:北苑餐厅和南苑餐厅改造工程、1-9号宿舍楼防护棱更换工程、浴室改造工锅炉房开水器改造工水泵泵房改造工程、1-4号宿舍楼地沟工程、5-7号宿舍楼卫生间改造工程、1-7号宿舍楼走廊灯改造工程等,会议分别就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张义坤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