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餐饮服务>>正文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0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
2019-12-10  

学院2020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

126日下午,2020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5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后勤处副处长袁本坛、饮食管理科科长刘强、副科长宋新强、卫生防疫保健科副科长郭丽,团委学生工作处邢炳强老师及伙食管理委员会学生成员参加。会议由宋新强主持。

会上,宋新强首先宣读了《2020届伙食管理委员会章程》《2020届伙食管理委员会制度》及2020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随后,刘强从餐厅的运行方式和科学监管两方面作了饮食工作报告。郭丽强调,同学们应尽量到学校食堂就餐,保障饮食安全与卫生。邢炳强希望伙管会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学生代表王凯表示,将增强使命感,树立主人翁意识,多为同学们做实事。

袁本坛希望各位伙管会成员本着“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东昌学院餐饮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并提出四点要求: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院餐饮工作献言献策;公正合理、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伙管会工作的实效性;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文明就餐,和谐就餐的良好氛围;定期召开座谈会,开展走进餐厅等活动。他最后希望大家能够传递正能量,共同将我院饮食服务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校报记者:扈荣环 张燕璐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