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校园管理  水电服务  卫生防疫  餐饮服务  后勤新闻  后勤通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2010-03-21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虎年新春佳节前夕,2月12日下午,院领导在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了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院长潘延红、纪检组长徐雷、副院长蔡永刚在院办主任王迎秋、学生工作处处长何广东、后勤处处长孔令乾和保卫处处长姚绪忠等同志的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学院门岗、学生公寓、水电中心等处向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值班人员为学校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作出的贡献,并提前向他们拜年。


 

关闭窗口
处长信箱 | 学院首页

Copyright © 2009 山东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后勤管理处 邮编:252000